小老虎🐯

sneaker,吃《凹凸世界》瑞金,《我的英雄学院》胜出,《夏目友人帐》斑夏。
萌新一枚,很高兴认识你们。

【胜出】压缩十年时光(7)

☆第一次写文,很多事情不明白,我尽量做好。

☆职英设定,cp:胜出

☆是HE,有很多无脑伏笔…

☆文笔不好,请大家多多指导。同时很感谢喜欢的小伙伴们,真的很感谢。

☆有些ooc了...我这渣文笔

☆前文请见 01 02 03 04 05 06

————————分 割 线——————————

 上鸣电气轻轻推开了虚掩的大门。


那是一个显得很是老旧的基地,说是大门,不过也就是一道摇摇晃晃的木头门罢了,爆豪胜己没把门炸开,已是很大的忍耐了。


更需要忍耐的是,基地不仅破旧,更显得昏暗,怎么看,怎么都不像是敌联合的基地。



爆豪胜己想起当时被抓入敌联合时的酒吧,突然火上心头。

而更让他火大的是,上鸣电气突然指着墙上,颤抖着,说不出话来。


墙上挂着七幅画,从左向右依次是:上鸣电气,切岛锐儿郎,丽日御茶子,饭田天哉,轰焦冻,绿谷出久,爆豪胜己。


上鸣电气的画像上,用银色笔圈出了一个圆圈,像是一个陷阱,等待着有人再次踏入。

而在绿谷出久的画像上,赫然用红笔打了一个大大的叉。



“我他妈!”爆豪胜己一个箭步上去,一圈打在了绿谷出久的画上。


不顾两人的惊愕,爆豪表情扭曲着,缓缓蹲下。

他的眼中似有火在烧,又似有星在淌。



呵...挂在这里...是为了羞辱我吗?


十年来我隐藏自我,只是为了不去找寻一个想要而又不能找寻的答案。如今将我俩放在一起,是要说明什么?!


是嘲笑幼时玩伴分离的决绝,还是无法保护彼此的无能?!


敌联合...就算把这里炸平,我也一定要找到绿谷出久。



“爆豪,你没事吧!”

“滚开!不需要你帮老子。”爆豪胜己扶着墙,缓缓站起。


谁知还没站稳,手中却忽然一软,接着是十多支弓箭射来。

爆豪胜己还在发呆之时,心操已经冲了上去,几脚破开了箭雨。

“啊!”上鸣看爆豪还没站稳,便也冲上前去,但是却没看清身后的箭。


“爆豪...你没看到那支箭吗...”上鸣电气一边艰难起身,一边拔出那支箭。他有些庆幸,那箭射的偏,而且很浅。



“喏。”爆豪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瓶子,扔给上鸣电气。

“敢弄撒了,炸飞你!”


“这...这是...”上鸣电气看着瓶子里的橙黄色粉末,直了眼。


心操人使抢过来瓶子,富有深意地看着爆豪胜己。
“我说,绿谷做的活性粉,除了事务所的人其他人都没有,你又怎么会有?”



爆豪胜己一时也愣住了,记忆随之涌现。

“喂,废久,我给你看一个好东西!”

———————分 割 线—————————————

TBC…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弓箭,想起最近网上流传的小猫被弓箭射死的事情。

个人觉得,无论是怎样的生命,强大或弱小,有益或无用,都不能随意进行伤害。

法律层次上的“伤害”包含了肉体与精神,肉体的伤害会愈合,精神的伤害只会越变越深。

希望所有人,都可以被世界温柔以待。

推荐一下李健的《假如爱有天意》,虽然与文与事件都无关,但是令人感动,也唏嘘不已。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