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

sneaker,吃《凹凸世界》瑞金,《我的英雄学院》胜出,《夏目友人帐》斑夏。
萌新一枚,很高兴认识你们。

【胜出】压缩十年时光(1)

☆第一次写文,很多事情不明白,我尽量做好。
☆职英设定,cp:胜出
☆是HE,但是前期可能会比较悲情
☆没有H内容,希望可以把剧情写好一些
☆有些死亡雷点,不过是暂时的
☆文笔不好,请大家多多指导

十一月,寒风,凛冽。
如果不是因为那个名字,爆豪胜己恐怕再也不会回雄英看一眼。
这里是他的母校,却也是他的梦魇。

多年以前,他曾在这里与另一个人解开十多年未曾解开的心结。
也许另外的心结,也正是在那时被偷偷系上。
他们一起学习,一起训练。他们的同学都为他俩的热情所感动,那是他们的老师,“橡皮头”相泽消太最为出众的一届学生。
这在数据上就看得出来,英雄公告牌榜单上前十名就占了六个,这六个人在No.1英雄绿谷出久的带领下,彼此配合,共同成为了“和平的象征”。

也许爆豪胜己这次回来,就是为了这个名字而来。
他其实对这个名字是无比熟悉的,尽管全名一共也没有几次叫过。还能叫他名字的那段时光,是他最快乐的一段时光。
尽管他不知道他快乐些什么,或许是自己在不断向着No.1英雄而努力,或许是多了一个可以理解他的人。

理所应当的快乐,以毕业之后的不辞而别而结束。绿谷家突然搬离原来的地址,也换掉了所有联系方式。爆豪胜己没有去问同学,只是坐在雄英的校园中,坐了一整天。
而那以后,他便再没回过雄英。他害怕回到这个地方,虽然在这里,他只输给过别人一次。
他从心灵上输了,他没想过自己的幼驯染就这样和自己断了联系,彻彻底底地打了自己一个措手不及。

这之后,爆豪胜己一个人训练,没有了别人的陪伴,他连招数都没有人指点。毕竟最熟悉自己招数的人,仿佛蒸发了一样。
直到后来,英雄公告牌榜单上出现了绿谷出久的名字,他仿佛舒了一口气。
“这家伙,至少也还在想着去做个英雄。”

爆豪胜己不再去想榜单的事情了,No.1英雄是谁突然失去了意义,他觉得,是谁都好。
能为他人带来安心,就是英雄。
那个名字的出现,为民众,为自己,都带来了安心。

只是他没想到,他的这一切安心,一切与过去告别的决心,都被一条消息打破。
他为了这条消息而来,为了消息里提及的这个名字而来。
他很想问一问没有见面的十年里,对方的心酸曲折。但是此刻,他只希望他还能有这个可能,哪怕只见对方一面。

他颤抖着打开手机,点开那条消息,泪水顿时又一次地封住了他的眼睛。
“No.1英雄绿谷出久,死亡。”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