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

sneaker,吃《凹凸世界》瑞金,《我的英雄学院》胜出,《夏目友人帐》斑夏。
萌新一枚,很高兴认识你们。

【胜出】压缩十年时光(3)

☆第一次写文,很多事情不明白,我尽量做好。
☆职英设定,cp:胜出
☆是HE,前期有刀,有死亡雷点,不过都是暂时的
☆文笔不好,请大家多多指导。同时很感谢喜欢的小伙伴们,真的很感谢。
☆有些ooc了...我这渣文笔

“啊,不愧是爆豪呢!”芦户三奈没有忍住,小声笑了起来。

“黑眼圈,你说什么?!”爆豪却炸了毛,右手也“噼啪”响起爆破的声音。

“嘛,既然爆豪去,我也去吧。”一个冰冷的声音响起。不过这反而引起了爆豪更大的不满,“哈?!”

话音刚落,爆豪只觉得身子一沉。他原本以为是轰焦冻那个半边脸的混蛋在说话,却中了心操的圈套。
更何况,No.2英雄轰焦冻此时也已落入了敌联合。

“嘛。”心操解除对爆豪的控制,冰冷冷地说道,“我之前与敌联合没有交过手,也不是什么出名的大人物,但是我现在可以模仿他人声音,也许,能帮到一些。”

大家想了想,心操确实是后来转到英雄科。具有洗脑个性的他,简直就是相泽的翻版。行事低调隐忍,而且现在体力和对个性的操控都已经很是不错。

“啊,那我也去吧。”常暗踏阴也站了起来,“我很敬佩绿谷,也希望自己可以像他一样,成为一个国家光明的使者。”

“别了别了!”上鸣却不知为何急躁起来,“常暗,你的个性在黑暗处厉害,但是我的放电对你太克制了!”

“也对。”常暗意味深长地看了上鸣一眼,默默坐下了。

“那咱们最后就由小爆豪,小上鸣和心操一起去吧。”梅雨酱做出了总结。

“爆豪,虽然我很不喜欢你的自大,不过,还是很高兴可以与你共事。”心操走之前,不忘补一刀。

“......”爆豪胜己强忍内心的怒火,没有炸飞这个紫头发的家伙。

其实爆豪胜己不知道的是,心操人使在毕业后一直与绿谷共事,许多时候面对强大的敌人,躲在暗处的心操默默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再由其他英雄击破。
他不屑于关注英雄排名,他只想做一个英雄。

虽然大家陆陆续续地离开,但是爆豪胜己不打算这么早就走,他觉得他应该去拜访一个人。
欧尔麦特。

任职雄英的欧尔麦特有了一间豪华的休息间,爆豪胜己快步走去,心里面已经想好要问一些什么。

“欧尔麦特,开门!”
“啊呀!原来是爆豪少年!”欧叔近几年身体状况不佳,但是看到爆豪胜己,他还是非常高兴,腰板也挺直了些。

“所以说...爆豪少年要去拯救他们是嘛...”欧尔麦特听完了爆豪的想法,喃喃道,“当年我将One for all传给绿谷少年,便是看到了绿谷少年的决心...我不太敢相信我的师傅和我的徒弟都离开,如果真是那样,One for all有失传或转移到他人身上的可能。”

“......”爆豪听到这话明显是影响了情绪,他双手紧握,嘴唇颤抖着,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不过,在梦境中,我还没有见到绿谷少年的面影哦!”欧尔麦特轻轻笑道,“爆豪少年一定是要去拯救的吧,那我给你一点建议吧!”

十一月按理来说应该寒冷,但是汗珠却从爆豪额头上渗下。
“一定要记住敌人的个性,尤其是你见过的那些。”

爆豪胜己一言不发,鞠躬答谢欧尔麦特后,转身出门。

其他人倒是不怕,只是那个黑雾混蛋,会不会已经转移了对方...还有那个混蛋魔术师,谁知道他又耍什么把戏...还有那个丸子头...

爆豪胜己想着正入迷,开门却正好撞上了一个人。

“上鸣电气?!”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