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

sneaker,吃《凹凸世界》瑞金,《我的英雄学院》胜出,《夏目友人帐》斑夏。
萌新一枚,很高兴认识你们。

【胜出】压缩十年时光(4)

☆第一次写文,很多事情不明白,我尽量做好。

☆职英设定,cp:胜出

☆是HE,前期有刀,有死亡雷点,不过都是暂时的

☆文笔不好,请大家多多指导。同时很感谢喜欢的小伙伴们,真的很感谢。

☆有些ooc了...我这渣文笔

☆前文请见 01 02 03


———————分 割 线—————————

“爆豪,你怎么在这里啊!”

“关你屁事!”

上鸣电气笑了笑,毕竟这样的爆豪胜己他已见怪不怪。

“哦对了,爆豪,绿谷的事情...我很抱歉。”

见爆豪胜己一句话都不说,上鸣电气只能再度开口,“我当时如果能再聪明一些...也许就一切都不一样了...”

“绿谷这几年还好吗?”



大概是没想到爆豪胜己会问出这样的问题,上鸣电气一时也愣住了,回过神时,又赶忙说,“还好。”

“哼。”

“爆豪,这么多年,你为什么不和绿谷一起执行任务啊。你忘了么,当时你被弔那家伙抓住,还是绿谷救你出来的呢!绿谷当时也真是聪明呢!”

“都说了关你屁事啊!”



眼看气氛有些尴尬,上鸣电气赶忙笑笑,接着在包里一阵翻找,“喏,爆豪,这个是绿谷托我给带出来的,说一定要交给你!”

那是一个人型玩偶。

金黄色爆炸型的发型极具震撼力,一只手上扬做出爆破状,另一只手放在腿旁微微靠外。

爆豪胜己愣住。

十年前,他们从雄英毕业,又正赶上绿谷生日,爆豪不屑于送一些市面上能买到的礼物,便连夜做了一个玩偶出来。

他的礼物明明是那场生日宴会里最不值钱的,却从绿谷眼中看到了最喜悦的光。

“谢...谢谢小胜!”绿谷非常开心,只是忽然想到什么似的,眼神又黯淡下去。

“我们...我们会是好朋友的吧,小胜。”

“切,废久。”



其实在外套之下,爆豪在衬衫上织了两行字。

Best Friends

估计绿谷那迟钝的家伙,一辈子都不会发现的吧。



因此当上鸣电气将这个玩偶递给他时,爆豪心里不知涌现了怎样的感受,欣喜,又难过。

难过的是想到这过去的事情,以及现在已不在的故人。

欣喜的是——

绿谷这家伙居然战斗时也把这东西带在身上吗?!

!!!!

爆豪想到这里忍不住激动起来,不顾上鸣电气,向家狂奔回去。



回到家里,爆豪胜己洗干净手,从展示柜里拿出另一个玩偶。看着看着,不禁心又揪了起来。

那是一个长相可爱的玩偶,墨绿色的头发下,玩偶笑着,仿佛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他烦心。

“喂!废久!你一定要好好锻炼你的个性,等你什么时候赢过我了,我就再送你一个不一样的玩偶。”

现在身为No.1英雄的绿谷出久,应该已经能胜过爆豪胜己了吧。

爆豪胜己轻轻抚摸着玩偶墨绿色的头发,接着打开战斗服,里面的衬衫上写着“Forever”

“废久,无论你有没有赢过我,我都会把它留存好的啊。”

“等待可以亲手交给你的那一天。”



“小胜!谢谢你送给我这样的礼物,谢谢你陪我过生日,我很开心!”

爆豪胜己看着面前的人,喜悦挡不住地从脸上溢出,不知为何有一种释然之感。

自己明明和绿谷住这么近,十多年来,却是第一次送绿谷回家。

“呐...小胜...”绿谷出久眼里闪烁着光,咬着嘴唇,似乎在期待着什么。爆豪胜己一时还没猜透他的想法,就被温暖地抱住。

爆豪胜己愣在原地,没有任何动作,也没有回抱一下。他似乎还有些无法接受这样的礼节,又或者没想到绿谷会做这样的动作而震惊着。

“我会努力的!等到...等到小胜将来亲手将另一个玩偶送给我的时候!”绿谷出久忍着眼角要溢出的泪,笑着,消失在夜幕里。



“!!!”

原来...只是一个梦吗。

爆豪胜己很久没有做过这样真实的梦了,恍惚一瞬间让他分不清这是十年前的那个夜晚还是当下。

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冬,那一刻,都有一些莫名的情愫在涌动着。

“呵,废久。”

“我想你了。”

———————分 割 线—————————

TBC…

真的很感谢喜欢这部作品的小伙伴们,本人第一次写文,没有想到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真的很感动。后续也会继续琢磨一下剧情和用词,争取写得更好一些~

今晚重新看了一遍《这个杀手不太冷》,最后把主题曲分享一下吧。

I think we will be okay,Leon.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