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

sneaker,吃《凹凸世界》瑞金,《我的英雄学院》胜出,《夏目友人帐》斑夏。
萌新一枚,很高兴认识你们。

【胜出】压缩十年时光(2)

☆第一次写文,很多事情不明白,我尽量做好。
☆职英设定,cp:胜出
☆是HE,前期有刀,有死亡雷点,不过都是暂时的
☆文笔不好,请大家多多指导。同时很感谢喜欢的小伙伴们,真的很感谢。
☆ooc了...我这渣文笔

爆豪胜己闭上了眼睛。他不想让别人看到,一个最为要强的人,为了一个小豆丁流了泪。

“嘿,绿谷,快跟上来,我们要去打怪兽咯!”那是五岁的爆豪与绿谷。
“别跟上来,臭书呆子。”那是十五岁的爆豪与绿谷。
“快跟上来啊...绿谷......绿谷!”
爆豪胜己又一次从噩梦中惊醒。
呵...那个小子...已经跟不上来了。
再也没有机会了。

爆豪胜己烦躁地抓了抓头发,顺手拿起手机,想要看一看有没有什么最新的进展,却只见消息框里写着:
“A班同学,若无特殊安排,今天下午烦请到雄英,共商重要事宜。相泽消太。”

这就是爆豪胜己又一次回到雄英的缘由。
他擦擦眼泪,向着大部队走去。A班21名同学,已经先他来了15个。
只是,有一位,已经永远来不了了。
大家都默不作声,但是人人脸上都挂着不可言说的哀伤。
而看到这个校园,十年过去也不曾陌生几分,爆豪胜己的心里又徒然生出另一种悲伤。

“同学们。”相泽老师看样子是不打算再继续等下去了,“前一阵对抗敌联合时,有人泄露了情报,造成了绿谷出久等英雄被抓。”
大家不语,默许了这个太过震惊的消息。
“无论是作为他的老师,还是共同为了和平而努力之人,我认为我有责任号召大家团结起来,共同商议营救还被困的英雄的事宜。”
爆豪胜己惊愕地抬起头,“被困的英雄?”

其实这几年,爆豪胜己的日子并不好过。身为No.1英雄的绿谷出久实在太过耀眼,按理来说爆豪胜己应该高兴才对。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新闻中提到“绿谷出久”的消息,爆豪胜己就像刻意躲避着什么一样,迅速翻过。
甚至长久一来,爆豪胜己都不再去看新闻头条。他明明有着最为主动的性格,却偏偏在这件事上认了怂。
自那以后,爆豪胜己便有意无意地低调行事起来,英雄间很少再听到他的消息。
他反而觉得挺好,少了很多瓜葛,也许很多事情忘却了就可以。

只是他不曾想过,十年过去原本以为的淡漠,被无意间听闻的消息撕碎。以至于他在那一刻便红了眼眶,手扬起来又放下,颤抖着,说不出一句话。
他只看到了新闻的题目,便不敢再看下去,也因此漏掉了其他五名英雄下落不明的消息。

“我亲眼看着绿谷被注射了药物...然后...”爆豪胜己回过神,只见No.10英雄上鸣电气全然没了往日的欢快,哽咽着,说不出一句话。
他自己也是死里逃生,从敌联合那里捡了条命回来。

“我觉得咱们应该成立一支队伍,去营救其他同学。”耳郎响香试图把会议引上正轨。
“没错,我...我觉得我应该再去!毕竟我连累了绿谷...而且我对那个地方也有些了解。”上鸣电气连忙说。
“嗯...去的同学最好是战斗力强,彼此能配合...然后,最好不要太出名吧。毕竟敌联合掌握大家的资料太多了...”八百万百的一席话,大家都不知该如何反驳。

但是他们也实在没有办法赞同,来到这里的,哪个不是活跃于英雄舞台的角色?尽管他们无所畏惧,但是面对6名同学落入敌联合,No.1英雄被杀,旧时同窗的他们去营救,肯定是理所应当的,敌联合不可能没有准备。

眼看着会议僵持着,相泽消太原本想说些什么打破僵局,却只见一个身影站了出来。
“让我去救回那个臭书呆子。”
大家都愣住了,紧接着想起些什么,“爆豪!你可不要去啊,敌联合当初抢走你,绿谷把你救下,敌联合现在还不甘呢!”
爆豪胜己瞪了一眼,“老子才没有被抢,更没被那个混蛋救!倒是敌联合敢抢老子的...同学,老子一定要炸那个破酒吧一个稀巴烂!”

他原本想说绿谷是他的朋友,却不知怎么改了口。
阳光此时照在爆豪胜己身上,反射出耀眼的光芒。爆豪胜己不顾众人的惊讶,一字一句说着,

“绿谷出久不能再当No.1英雄,老子便去替他当No.1”

“如果和平的象征已经覆灭,我就是下一束光。”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