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

sneaker,吃《凹凸世界》瑞金,《我的英雄学院》胜出,《夏目友人帐》斑夏。
萌新一枚,很高兴认识你们。

【胜出】压缩十年时光(5)

☆第一次写文,很多事情不明白,我尽量做好。

☆职英设定,cp:胜出

☆是HE,前期有刀,有死亡雷点,不过都是暂时的

☆文笔不好,请大家多多指导。同时很感谢喜欢的小伙伴们,真的很感谢。

☆有些ooc了...我这渣文笔

☆前文请见 01 02 03 04

——————分 割 线——————————

爆豪胜己边吃着早饭,边想着这几天发生的一切。

先是绿谷出久被宣因注射药物而死,后是营救剩下的几位英雄。

那欧尔麦特的话,是什么意思呢……

 


“叮咚!”门铃的声音。

爆豪胜己毫不在意地在衣服上随便抹了两下,就去开门。打开门,看到的却是心操人使。


“喂,你这紫头发的家伙,怎么找到我这里的。”

“要找你,很困难么?”

 


爆豪一下子没有听明白心操的话,心操也毫不在意,向家里走去。

“喂我还没有让你进——”

“别说话。”心操冷眼相视,却又突然低下头,“你不知道所有和绿谷出久有关的人,日子都不好过吗。”

“你什么意思?”


“你是有多久没关注英雄的事迹啊,爆豪胜己。现在这个时代,能窃听到你日常生活的人实在太多。”心操摇摇头,却又笃定说道,“绿谷就是因为这点,而导致行动泄密,被埋伏的敌联合抓住的。”


“绿谷出久被抓进去了,关我什么事啊!”

“呵。爆豪,你该不会对绿谷这几年的情况一无所知吧。”

 


这句话明显刺痛了爆豪胜己,他一手抓住心操的领子,将他按在墙上,“你这家伙,来了以后一直在嘟嘟囔囔些什么?你当我很有耐心和你说话吗?”


“爆豪,除了你没有人能救绿谷出久,也没有人能带给他乱世中的希望了。”心操一把将爆豪的手挪开,指着那两个玩偶说道,“我和绿谷做了几年的搭档,如果不是看在绿谷的份上,我是不会和你一起行动的。”


爆豪胜己听到这话却像泄了气的皮球,自己作为和绿谷一起成长的伙伴,遭到了莫名的冷落,而心操却与绿谷做了搭档。这种感觉就好像喜欢的人被别人抢走一样令人不爽,但是自己却无法说出。


更不愿承认。

 


心操继续说着,“敌联合想要一份资料,关于英雄战斗数据的,这份资料只有绿谷这里有。但是这份资料我也只知道在事务所,却不知道具体放在哪里。”


“那就伪造一份,把那个浑身是手的混蛋引出来,我去炸飞他,然后救其他人。”


“你可能,将敌联合想得太简单了。”

 


心操走后,爆豪胜己却像什么东西丢失了一样,心乱如麻。他反复把玩着两个玩偶,试图找寻一些旧时的踪迹。

“臭久,就算永远也见不到你了,我也要带着你,亲自看看敌联合的下场。”

“亲自让你看看,欺负你的人,是怎么样的下场。”

 


心操人使回到绿谷事务所,正准备伪造一份战斗数据,却突然被人拍了一下肩膀,回头一看,竟是上鸣电气。

“忙什么呢?心操。”

“没什么,统计一下事务所的情况而已。”

上鸣电气见状只是笑了笑,然后便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心操一边暗自后怕,一边却又安慰自己。

上鸣电气已经在这里工作7年了,很多事务所乃至全英雄的事情,他比其他人知道的都更多一些。

纵然有时候独自出差去消灭敌人,也一定能妥善处理好事情,带着好消息回来。

可能是自己太多虑了吧。


心操人使笑笑,接着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分 割 线—————————————

TBC…

几天没写文,在思考剧情的发展,可是写出来还是觉得不满意…

接下来的剧情就会在敌联合的基地发生了,除了咔酱、心操、电电,还会有其他角色登场哦!

希望我能写好,嘿嘿~

听说动漫里幼驯染夜战马上要到了,很!期!待!

来一首据说是出久写给咔酱的打call歌!~

感谢喜欢这篇文的朋友,感谢!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