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

sneaker,吃《凹凸世界》瑞金,《我的英雄学院》胜出,《夏目友人帐》斑夏。
萌新一枚,很高兴认识你们。

【胜出】压缩十年时光(6)

☆第一次写文,很多事情不明白,我尽量做好。

☆职英设定,cp:胜出

☆是HE,有很多无脑伏笔…

☆文笔不好,请大家多多指导。同时很感谢喜欢的小伙伴们,真的很感谢。

☆有些ooc了...我这渣文笔

☆前文请见 01 02 03 04 05 

———————分 割 线———————————

 第二天一早。


“啧...这就是那个书呆子的事务所么...”

如果说有多少人挤破头也想进绿谷出久事务所,那爆豪胜己就能给这座大楼挑出多少毛病。


“嘿,爆豪。”

“小爆豪。”

是常暗踏阴和蛙吹梅雨。


“你们两个怎么到这里来了?!我请你们了吗?!”

“小爆豪的领地意识还是这么重呢。”蛙吹梅雨打趣地说到,“我们两个是去事务所时路过,碰巧过来看看。”


话音刚落,只见心操人使和上鸣电气正巧下楼。



“常...常暗?!”上鸣电气像吃了一惊,但是又马上迎上前去。“呐,你们要不要上去坐一坐?”

“小上鸣,这样不好吧...”

“没事啊小梅雨,我们是朋友啊!”

“还是别了,敌联合在遥远的A市,咱们还得赶车过去呢。那边也有职业英雄在接应。”心操人使意味深长地看了看常暗踏阴和蛙吹梅雨,接着说,“很抱歉要失陪了,走吧。”


眼看着心操等人走远,蛙吹梅雨不禁喃喃自语,“啊...这个小上鸣...总觉得愈发热情过度了呢...”

常暗踏阴看了看远方,目光渐渐笃定起来。



A市位置偏远,只是坐车也要很长时间,而敌联合的位置更是隐蔽。百无聊赖的爆豪胜己不愿与对面看风景的心操人使或玩手机游戏的上鸣电气说话,他只是拿出了那两个玩偶把玩着。

“果然,绿谷说你一定还有一个他的玩偶。”心操人使少见的笑了出来。

“混蛋你笑什么啊!”爆豪胜己表面上骂着,心里却暗暗开心。

绿谷那家伙,也没有看起来那么傻嘛!



这一想不要紧,爆豪胜己却感受到手中玩偶的异样。他拿起一看,手指触碰处的走线显得非常粗糙。

爆豪胜己敏锐地觉察到什么,他隐约觉得,这是一个什么信号。

来自绿谷出久的信号。

“白痴脸,让我去趟洗手间。”



A市很快就到了,在上鸣电气的回忆下,大家终于找到了敌联合的基地。

那是一个荒凉的,有点像破旧的工厂一样的地方。

“好...让我逮到那几个杀害绿谷的...我一定要让他们偿命!”上鸣电气的斗志已经明显被点燃。

“等一下。”爆豪胜己却突然开了口,“我饿了,我去买两个面包吃。” 

———————分 割 线———————————

TBC…

感觉自己文笔愈发差劲…

得好好理一理双主线了…

头大…

喵?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