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

sneaker,吃《凹凸世界》瑞金,《我的英雄学院》胜出,《夏目友人帐》斑夏。
萌新一枚,很高兴认识你们。

【胜出】压缩十年时光(8)

☆第一次写文,很多事情不明白,我尽量做好。

☆职英设定,cp:胜出

☆是HE,有很多无脑伏笔…

☆文笔不好,请大家多多指导。同时很感谢喜欢的小伙伴们,真的很感谢。

☆有些ooc了...我这渣文笔

☆前文请见 01 02 03 04 05 06 07

———————分 割 线———————————

 心操人使不知道的是,这种活性粉本是爆豪胜己研究出来的。



“废久你看,这是我刚做出来的活性粉!”爆豪胜己带绿谷出久来到了雄英的实验室,拿出一瓶白色的粉末。


“哎?是治愈女神提到过的可以加速人体恢复的药粉嘛?不愧是小胜啊!”


“切,混蛋废久。”爆豪胜己掩藏不了脸上得意的神情,“你如果在外面碰到还要用拳攻击的情况,这种粉末应该能起到些作用。”


“哇,谢...谢谢小胜!”绿谷出久开心着,“太好了,随身带着这个,感觉像是与小胜并肩作战呢!”


“哼,老子可不会陪你这个书呆子浪费时间,老子可是要超越欧尔麦特的——”爆豪胜己有些期待绿谷的回答,可是大概绿谷看着活性粉太入迷,并没有回答他。



十年过后,爆豪胜己都已经快要忘记怎么制作活性粉了,却突然被这样的事引起了无数回忆。


他实在记不清与绿谷出久在竞争成为雄英No.1的过程中,两个人的竞争与配合,促成了多少新的产物。


他也实在不知道,绿谷出久究竟随身带了多少东西。


这家伙,就算继承了One For All也不可以这么乱用啊!



当然想归想,爆豪胜己还是在嘴上狡辩着,“不知道,绿谷那混蛋那么火,仿制的人应该很多吧!”


本来可以大大方方承认的,爆豪却不知道为什么心虚了。


明明全班都知道,在高中最为默契的就是他俩啊!



心操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却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喂,荼毘,大门那里怎么了?”
“啊,刚才显示触发了机关,我去看看。”

“好!那我也去。”


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近,三个人不知道荼毘带了多少人来,只好先躲在黑暗中。
但是脚步声却戛然而止。

一声轻笑。


“算了,我们回。”
“哎?!”

“没看到吗,地上有死老鼠。估计是老鼠触碰了机关吧。”



“更何况,”荼毘露出了一抹不易察觉的笑,“该来的,总会来的。” 

———————分 割 线———————————

大家中秋快乐呀!

今晚更番外!是绿谷和爆豪高中的事情hhhhhh

我真的写的是HE啦,求求你们不要打我~

嘤嘤嘤~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