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

sneaker,吃《凹凸世界》瑞金,《我的英雄学院》胜出,《夏目友人帐》斑夏。
萌新一枚,很高兴认识你们。

【胜出】压缩十年时光 番外(1)

☆第一次写文,很多事情不明白,我尽量做好。

☆原文职英设定,本文雄英高中生设定,已解开心结,cp:胜出

☆是糖。

☆文笔不好,请大家多多指导。同时很感谢喜欢的小伙伴们,真的很感谢。

☆有些ooc了...我这渣文笔

☆前文请见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分 割 线———————

“小胜,我琢磨出了新的招式,晚上要不要来看一看?”
“不看。”爆豪胜己白了绿谷出久一眼,甩手就要走。
“啊呀小胜来嘛!而且...好不容易赶上一个休息日,也很想邀请小胜来做客呢!”



这句话倒是引起了爆豪胜己的注意。


是啊,除了四、五岁时,打闹到太晚,绿谷会邀请他到家里做客甚至留宿,这么多年,已经再没有去过了。

而且...自己似乎还没有邀请过绿谷来自己家。


看着绿谷带有迫切的眼神,爆豪胜己觉得自己无论如何也不能拒绝他了。

更何况,自己也确实有这个意愿。


“切,书呆子,无聊。”爆豪胜己又白了绿谷出久一眼,却又说着,“那下午不许和大饼脸他们一起走。”




“混蛋废久,说想让我来做客就说,找什么练招式的理由啊!”爆豪胜己心里想着。
“笨蛋小胜,想和我一起回家就说,干嘛赶走丽日和饭田啊!”绿谷出久心里想着。
“我像是那么不好说话的人嘛?!”两个人嘴上没说,心里却同时给了对方一个白眼。




可是尴尬的事情来了,两个人大概是很久没有一起走过回家的路了,在路上竟然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绿谷低着头默默地走着,而爆豪胜己则有些无聊地踢着路上的石子。
有一个问题,他实在不知道该不该问。

“小久,我以前对你那么不好,你也一直讨厌我。但是你恨我吗?”爆豪胜己有些心虚地问到。
“啊...”绿谷出久躲闪着,并没有给出回答。
是讨厌他,讨厌他对自己的霸凌。
但是又觉得有一些话,只有他能听懂啊。



吃过晚饭,爆豪胜己协助引子阿姨洗好碗后,便来到了绿谷的房间。

他并没有留宿的想法,只是还不想走。


“果然...和以前一样啊。”爆豪胜己看着满墙的海报,桌上的手办,笑着自言自语。

不太一样的是,角落里放着的哑铃,以及墙后的健身器材,都在提醒着爆豪胜己,绿谷出久有多努力,多么想回复这一份期待。


“学生里...只有你。”
每每记起这一句话,爆豪胜己就感到同样的责任。是啊,学生里只有自己知道这一份沉重的希冀,也就只有自己,可以帮助到绿谷出久了。



看完绿谷的卧室,爆豪胜己来到天台,绿谷出久正坐在那里,望着天上发呆。
“你在干什么?”爆豪胜己有些好笑地看着他。
“小胜,你看,天上的月亮好圆啊!”

爆豪胜己怔住,接着缓缓坐在绿谷出久旁边,听他说着。


“听闻今天是中国传统的中秋节呢,每到这一天,很多人就会回家团聚,回不了家的,也会寄托思念之情呢。”


“咱们这里虽然不过这样的节日,不过想到从小和小胜住这么近,也算是一家人了吧!”绿谷出久笑了笑,但是马上又平静下来。



他想回应很多人的期待,无论是母亲,欧尔麦特,还是One For All的历代传人。

但是他觉得,眼前他想回应另一个人的期待。

一个早就该回应的期待。



“小胜,你以前是对我过分,我厌恶你的脾气与性格,可是小胜是一个厉害的人,如今又是唯一知道我使命的人,我应该感谢小胜啊。”


爆豪胜己还没反应过来绿谷出久为什么换了话题,却又听到绿谷出久说着,“以前我害怕过饭田,也与轰有矛盾,如今不都成为很好的朋友了吗。有幸来到A班,与这么优秀的大家相遇,在大家身上学习,真的是很开心的啊…小胜更是其中值得珍重的一员呢!更何况,现在小胜总是与我分享招式或发现,我在意小胜这样的朋友,也希望小胜可以将我...”


“行了!”爆豪胜己打断了绿谷的碎碎念,却突然伸出了双臂,将绿谷出久抱在怀里。


“臭书呆子,我来这儿可不是想听你说这些的啊!”



两个人笑着,却不知不觉间淌了眼泪。

“小久,今晚我不想回去了。”爆豪胜己偷偷地擦了泪,带着一丝坏笑看着绿谷出久红了的脸。



天上的月亮静默无声,却用月光照着每一个归乡人的道路。

这样的日子,能与家人共同度过,的确是最大的幸福啊。 

——————分 割 线—————————

我开始思考为什么我要在原文开始时先发刀了。

写糖不好嘛?!

一边写一边还能露出迷之微笑啊!

小老虎是笨蛋,嗯。

评论

热度(5)